起凡动向

首页>>起凡动向>>新闻

【山东—枣庄】“红树林”网吧开学首战!

发布时间:2012-09-08 10:00  起凡游戏  群雄新闻

为了感谢广大玩家对起凡游戏的大力支持,我们定于9月15日山东省枣庄市“红树林网络会所”联合举办一场网吧见面会。无兄弟不游戏无组织不群雄!这里有最激烈的对战,有最豪情的各位群雄三国精英们!最丰厚的奖励,以及火爆的比赛现场!欢迎各路三国英雄豪杰踊跃加入!咨询QQ群:73072046

 

 

 

活动时间:9月15日

 

活动地点: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海河西路500号

 

报名方式:

1、咨询电话:13793703689

2、报名QQ群:73072046

2、网吧现场报名

 

报名要求:真实姓名、QQ号、手机

 

竞技形式:群雄逐鹿5V5

1、群雄逐鹿名将局,可自行组团和散客搭配组团,每团队5人,所有比赛使用淘汰制。

2、在竞技比赛期间,凡参加比赛人员必须无条件的遵守公共场所的道德准则。

3、不得打架滋事和大声喧哗,并听从本网吧管理人员的安排,否则当即取消比赛资格。

 

活动奖励:

起凡会员及限量版周边

 

还有众多起凡周边产品及会员奖励等你来领取!

 

“红树林网络会所”网吧为起凡特权网吧。成为起凡特权网吧,您获得的不仅仅是举办见面会的资格和机会,更有众多VIP特权震撼登陆您的网吧,引爆全场的热情!

VIP刀光、VIP画笔、VIP翅膀、VIP英雄,种种惊喜尽在起凡联盟网吧,无论您是玩家还是网吧业主,加入起凡联盟网吧都将是你不悔的选择!赶紧通知网管加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