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凡动向

首页>>起凡动向>>新闻

【湖南—永顺】“新世纪网络会所”九月再战!

发布时间:2012-09-10 10:50  起凡游戏  群雄新闻

因“新世纪网络会所”9月首战反响良好,我们定于9月15日再次湖南省永顺县灵溪镇府正街“新世纪网络会所”再次开战!无兄弟不游戏无组织不群雄!这里有最激烈的对战,有最豪情的各位群雄三国精英们!最丰厚的奖励,以及火爆的比赛现场!欢迎各路三国英雄豪杰踊跃加入!咨询QQ群:5565119

 

 

 

活动时间:9月15日

 

活动地点:湖南省永顺县灵溪镇府正街

 

报名方式:

1、咨询电话:13739013246

2、报名QQ群:5565119

3、网吧现场报名

 

报名要求:真实姓名、QQ号、手机

 

竞技形式:群雄逐鹿3V3

1、群雄逐鹿名将局,可自行组团和散客搭配组团,每团队3人,所有比赛使用淘汰制。

2、在竞技比赛期间,凡参加比赛人员必须无条件的遵守公共场所的道德准则。

3、不得打架滋事和大声喧哗,并听从本网吧管理人员的安排,否则当即取消比赛资格。

 

活动奖励:

第一名队伍:每人50元充值奖励

第二名队伍:每人20元充值奖励

第三名队伍:每人VIP一个月

 

 

精美起凡礼品,等你来拿!

 

“新世纪网络会所”为起凡特权网吧。成为起凡特权网吧,您获得的不仅仅是举办见面会的资格和机会,更有众多VIP特权震撼登陆您的网吧,引爆全场的热情!

 

VIP刀光、VIP画笔、VIP翅膀、VIP英雄,种种惊喜尽在起凡特权网吧,无论您是玩家还是网吧业主,加入起凡特权网吧都将是你不悔的选择!赶紧通知网管加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