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们正在为您传送到指定页面,请稍候……
关于争霸中的心得,整理一下,貌似大手都有几个精华帖:
1.灯位:郭嘉关羽随便40+的灯,除了DPS后期要赢了把什么三烈三炎卖了抢全场最佳,无人出其左右。刷钱顶杠扛的有马谡黄月曹仁,定位法师的马谡黄月大飞乌龟必出,后面顶个玄武寒风,他们俩前期出了飞鞋以后还可以拼灯,我有盘黄月灯35+,大飞乌龟玄武照样出,曹仁C范围200,附带300的能量攻击,出了三烈三炎,一个C还有减防加扩散的效果,并且可以和玄武对刚,C对玄武也有效果,关羽开D,C一下,开E跑路。
2.道具:一切道具为生存 控制 刷钱而存在,刷钱的道具,特别强调三炎和护心镜以及真雁荡刀,貂蝉JW配合玄武三炎,30分钟拆粮或者防守,游刃有余。邓艾曹仁之流一个护心镜,无视低攻和小兵,比擎天甲和大地斧还能抗,BUG中的BUG。真雁荡刀,那爆击的人品,真的很高,什么貂蝉都为之逊色。
3.技能:特别分析一下黄月马谡和于禁曹仁。黄月4层能量清一波兵,E打破后有168点伤害,10层能量,回家后无限D补满。马谡飞DC晕A晕E晕,普攻4次眩晕,D两下加上C2次弹射就会眩晕,D一下就有一次火焰攻击,E一下同理一次火焰攻击!于禁W背刺无视防御,状态伤害,就是无视英雄的25%防御和魔抗!曹仁的D在路人人手一飞或大部分玄武情况下只能杀杀没钱出跳的悲催小角色。
4.近战远程:远程前6级压近战,不过弹道没有近战好,所以近战反补到位那6级以后远程就悲催了!


对付速推阵容,自己方是优势时差不多18分钟就需要4人集合推粮仓持续给对方压力,逼迫对方最少4人集合守家,而己方则放单一名后期DPS英雄发育。推粮食时要稳扎稳打,推不推掉不要紧,关键是持续给对方压力,起到在经济上不断压制的目地,也给己方后期提供一个良好的发育空间。若对方集合人数少,则顺势推下粮仓,反之就一直压迫,即使对方也放单一人发育,己方的后期在有优势的情况下一般也是可以做到压制和针对的。待到己方DPS发育成形时则可以2到3波甚至一波推掉。

如果是劣势,则情况较为复杂。在前中期,放弃主动抓人,而用挂机保人流打埋伏的方法是打乱对方五法速推节奏的最有效之策。
不过特别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若刚到中期对方就来推粮食,不要盲目死守,一般情况下是守不住的,如果辅助自己去守明显是赔了夫人又折兵的买卖,叫后期回来守更会打乱他发育的节奏。所以,最好的对策就是放弃粮食,并且做到不送人头。待对方推掉粮食若是想顺势推掉下路或上路兵营时,再依靠地形进行防守。但是一般不要召回还在发育的后期。若对方放弃进攻回家补给,则己方赶紧收割2塔附近的兵线,不要盲目追击。依次类推,进行防守反击。对付这种5法切记不要盲目打对方先手,而是最好等待对方先手或者找失误方能有效破解。因为己方处于劣势,辅助装备等级上肯定有差距,若先手不一定能有释放全部技能的机会反而容易被对方青书流恶心到死,等待对方先手己方后期的好处就是可以使对方法师的关键一波爆发控制技能的效用最小化,而此时再动手,己方无装备无等级的辅助才有发挥作用的余地和时机,才可使团战真正做到5V5或者4V5,而盲目动手时,可能己方辅助全部被控制和秒杀,团战的对战情况可能就是3V5甚至2V5.

" style="color:#FF8201">《三国争霸》大手心得集锦
起凡游戏